小偷以为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 大白天开车切广告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7:2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 潘勤)一伙小偷自以为“最危险的地方最安全”,竟在大白天开着货车,在派出所的正对面偷窃钢材。

  刘先生是汉阳区城管局的协管员。昨日上午10时许,他路过汉阳琴台路时,发现6名男青年正在用氧焊机,切割路边的钢结构广告牌,旁边还停着一辆小货车。这些广告牌有近4米高,是用钢板和钢架焊接而成,已有300多米被切割下地,部分钢材已搬到了货车上。

  当时,路人都以为是广告公司的人在换广告,可刘先生敏感地觉得这样拆除广告牌有些不对劲。于是悄悄打110报警。民警迅速赶到,将在现场的6名男子带回调查。

  一到派出所,这伙人马上就老老实实地招供:他们都是小偷,想趁着双休日,“正大光明”地切割广告牌,以为这样做不会有人怀疑。

  据了解,这段广告牌共有470米长,耗资68万元,而小偷切割后,顶多只能卖几万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