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一辆客卧车在永顺县境内翻车坠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7:58 红网-湖南日报

  本报1月13日讯(记者张湘河通讯员覃遵奎肖大全孙国华)今日上午8时许,一辆由四川省宜宾市开往浙江省温州的河北双层卧铺客车冀A22599,行驶在永顺县境内209国道KG2190处不慎翻入7米多高的路坎下,四轮朝天,发生了特大交通事故,到下午4时发稿时为止,车内司乘人员53人不同程度受到损伤,其中,现场死亡8人,危、重伤20人,轻伤25人。

  事故发生后,永顺县委、县政府及主管部门紧急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桂章亲自带领党政领导和交警、公安、消防、武警及卫生等部门负责人赶赴现场,组织人员救援,当地“122”、“120”、“119”、“110”形成联动展开抢救,事故境内乡镇党委、政府也迅速组织干部群众投入抢救,经过2个小时的紧张救援,所有受伤人员均得到救治,死亡者的遗体得到妥善处理。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