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声大震之绮丽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02 潇湘晨报

  红网执行总编 隆国东

  1月12日这一场,名为“绮丽之旅”。果然,选手们奇装异服,搞怪亮相。比赛的结果,似乎也证明:比拼的,更多是服装和道具,而非歌声。

  胡东、叶蓓:第一首歌,没听见,那时我在洗手间。但后来相继PK的两曲,钢琴,配合,都与《名声大震》一样,渐入佳境。可惜,情到浓时情转薄,更可惜,他俩穿着最没特色。

  印度服装,叶蓓要是像于娜那样高挑,也许可以加分。

  汪涵、汤灿:连“大长今”都能唱跑调,难怪网友一片骂声。但汪涵有运气,更有人气。与其他还期待名声大震的选手相比,涵哥最不缺的就是名声。谁叫他是最让我欣赏的主持,又还待在最牛的湖南卫视。汤灿么,个唱没问题,与汪涵合唱,受够了罪,也沾足了光。

  朝鲜服装,增添了摇绳的噱头,即使涵哥摇得断断续续,不妨碍加分。

  巫启贤、于娜:姜是老的辣。上一场,如果臧天朔继续请出他老爸,多半不会被K掉。老巫最后关头,能力挽狂澜,靠的都是当年的老底子。当然,于娜很青春,很靓,但即使有美女经济一说,我依然不信,她能拉来多少票票。

  中东服装,加上老巫躺唱绝技,加上于娜魔鬼身材,当然加分。

  郭涛、谢雨欣:因为可爱,所以好听。每次看郭涛,他累,我更累。他严肃认真,我憋得难受——想笑。只记得那个笨笨的猫样,尤其是脸上那几根猫须,写到这儿,我忍——又想笑了。雨欣同学,最让我欣赏的,是她在VCR中,那种切实的投入和对观众的温婉的尊重。

  猫咪装:必杀技!因此晋级。

  朴树、刘璇:海盗唱完歌,一枪崩了美女……朴树,够IN。不过,即使他在箱子里捂了十分钟,刘璇在空中劈腿了十分钟,璇美人主唱的那歌,还是真的不咋样。好在,当《蓝精灵》的旋律响起,王子和公主欢歌,引起我们的笑语,以及共鸣。

  海盗装:想想朴树的黑眼圈吧,熊猫一样,加十分!

  最后,听说有人对乐乐的主持不满。我很负责任地讲一句:乐乐,很美,主持得相当美!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