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江花园挂牌全国商业示范社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43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鸣岐通讯员 王斌 张言一)继去年本市河西区永安道社区被评为全国首批社区商业示范社区后,该区瑞江花园社区日前又被国家商务部命名为全国社区商业示范社区。

  瑞江花园社区位于解放南路,居住3860多户、1万多居民,属近年来新建的大型社区。为满足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需求,区经贸委、尖山街与社区物业公司共同合作,通过置换网点、引进企业、调整经营业态等方式,大力发展早点快餐、超市便利店、物资回收等社区商业连锁经营,培育网点齐全、设施完善的社区商业中心建设,使社区居民充分享受到这种社区商业模式所带来的方便和实惠。目前,该地区已开办了便利超市、早点快餐、洗染、修配、美容美发等19种业态,大大方便了周围居民的生活,提高了居民生活质量,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欢迎。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