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行动”保市民平安 警方抓获嫌疑人138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8:56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西宁市公安局根据省公安厅开展“平安一号”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针对刑事犯罪活动的规律,集中开展了一系列专项行动,取得了初步成效。1月1日至10日,西宁市公安机关共破获各类刑事案件129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38人,打掉犯罪团伙9个,缴获毒品海洛因90克、假币20.8万元,追回被盗车辆11辆(汽车7辆、摩托车4辆)。

  1月1日,西宁市禁毒支队成功打掉一贩卖假币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案值20.8万元的假币。1月8日,禁毒支队成功打掉一特大盗车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破获盗车案件28起,追回被盗车辆5辆。城东分局于1月2日打掉一扰乱社会秩序的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1月9日,城西分局成功打掉一贩毒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缴获海洛因30克。公安机关强化了夜间治安巡逻防控工作,打击飞车抢夺犯罪。交通治安分局抽调民警,在长途客运站、公交车站等案件高发地段蹲点守候,加大对诈骗、绺窃、拎包、抢劫等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作者:苑玉虹)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