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有序、畅通 西宁道路交通事故全面下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9:14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月12日,西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对2006年度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目标管理考核的11个先进单位、7个道路交通安全文明村、9所文明驾校、5个交通安全文明社区和90名优秀驾驶人予以表彰。

  2006年,西宁市在实施“创建平安畅通县区”活动和年度交通安全目标责任管理工作中,经过各交通参与单位、众多驾驶人和交通管理部门的共同努力,全市的道路交通环境、交通秩序明显好转,交通事故全面下降,保障了全市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对今后一段时间的交通安全工作,市交警支队强调,春运工作即将到来,是交通安全的重头戏,各运输企业、经营业主和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要切实把交通安全记在心上,明确安全与效益的关系,把好站场关,做好客运车辆出站前的各项安全检查工作,同时要把好驾驶人的春运资格关,对不符合要求的驾驶人不能安排出车。公安交通管理机关要强化源头管理,严格路面执勤执法,严格查处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作者:建国)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