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吨货掉下,砸翻了摩托车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9:17 南京报业网-金陵晚报

  【金陵晚报报道】 昨日上午,市民苏先生驾车经过三汊河大桥时,发现前方一辆载重货车捆绑着货物摇摇晃晃向前行驶。还没等他来得及提醒,车上那台重达10吨左右的机床已经从车斗里翻了出来。

  事发地点位于热河南路19号附近的路面上,一辆蓝色货车停在路面上,车斗上还装载着一台同样外形的机床。一台绿色机床倒在路边的人行道附近。而在货车和机床之间的慢车道上,一辆摩托车已经被砸成一堆废铁。

  据知情者介绍,当日上午9点40分左右,这辆货车所载机床突然发生侧翻,滚出车斗向马路上翻去。

  此时,正有一名摩托车手驾驶车辆在翻倒一侧同向行驶。突如其来的大家伙重重向摩托车砸去。

  40岁左右的摩托车手王某躲闪不及,一条腿被砸到。交警随后赶到现场,将王某送往附近医院接受治疗。董红伟

  (编辑三天)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