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车横穿立交 不幸被撞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9:48 南方新闻网

  本报讯(记者周炯)昨天下午3时许,广州市新港东路华南快速干线立交桥上发生车祸,一违章横穿路面的骑单车男子被撞身亡。记者实地查访发现,事发地违章上桥单车比比皆是,情形非常危险。

  下午3时30分,记者紧随医院救护车到达现场。一身穿绿色工衣男子侧卧在西往东的车道上,头面部血肉模糊,自行车倒在身后。随车医生检查后确认,因重度头部外伤,男子已告不治。肇事的黑色轿车停在不远处,司机称自己正常上桥,到桥中最高点时,右侧突然窜出骑车男子,自己刹车为时已晚。轿车右前部有刮擦痕迹,前挡风玻璃碎裂。

  在场交警确认,该立交桥上不许非机动车通行。死者40多岁,身上没有可以确定身份的物品,只有上身工衣上绣有MEC字样。

  (线索提供:卢先生50元)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