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马英九美女搭档初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9:49 南方新闻网

  传马英九美女搭档初定

  为47岁的国民党美女“立委”李纪珠,连李敖都赞其才貌双全

  本报讯台湾消息国民党主席马英九还没宣布要参加2008年“大选”,其搭档人选已成为热门话题。近日传出的消息说,最有可能的是具有财经专长的国民党中常委、美女“立委”李纪珠。

  马英九求女搭档

  据报道,现年47岁的李纪珠,在连战担任“行政院长”时,出任“青辅会主委”。马李这组俊男美女组合,卖相又好,专业互补,很能吸引中间票。

  据了解,马英九希望2008年“大选”能找女性搭档。最初国民党内有人主张找南部资深“立委”黄昭顺出马。但现在最看好的,却是李纪珠。

  但面对“马李配”传言,马英九表示,“我们到现在为止,还没有做这样的规划。”

  连李敖都夸她美

  有趣的是,无党籍“立委”李敖喜欢骂女人丑,女“立委”中只要敢跟李敖呛声的,全都被他说是丑女。但李敖也表示,在自己心目中,李纪珠才真正是才貌双全的女“立委”。

  去年底参选台北市长时,李敖还想找李纪珠当副手。李敖对副手的条件要求有五个:瘦、高、白、秀、幼,“瘦就是不要胖,高就是不要矮,白就是不要黑,秀就是不要丑,幼就是要年纪轻。”而李敖认为,李纪珠是够条件的。

  图:

  马英九和传闻中的美女搭档李纪珠的合成图。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