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萌萌事件再度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9:50 南方新闻网

  小球中心两主任也成被告

  周萌萌事件再度升级

  本报讯在把田鹏飞告上法院后,周萌萌一家又作出一个惊人决定,他们将在下周正式起诉小球中心两位主任张小宁和王立伟。

  周父称周萌萌遭封杀

  周萌萌父女的最初打算是将田鹏飞和小球中心两位主任一起告上法院,告田鹏飞殴打,而两位主任的罪名是诽谤。但是随着上诉日期的渐渐逼近,周瑞新在与律师讨论后决定暂缓对后两人的起诉。但他前脚刚将田鹏飞告上法庭,小球中心后脚就对此作出了反应。周瑞新表示,他近日得知,小球中心已经敦促中国台球协会扣留任何国际台球比赛向周萌萌发出的邀请函,而且中国台协出台的最新女子九球排名也是在变相封杀周萌萌。

  原来,此类赛事按照规定应由主办方将邀请函交由亚洲台球联合会,由他们分发到球员所在国的台协,并由台球协会负责发放。但由于亚洲台球联合会与周萌萌关系不错,对方一向直接将邀请函交到球员本人手中。但在周萌萌上诉一事之后,小球管理中心出面敦促中国台球协会,要求他们按原则办事,要亚洲台联将邀请函寄到台球协会。而周瑞新表示,小球中心的这种做法其实就是变相扣留邀请函。

  周瑞新表示他还从亚洲台球联合会了解到:中国台协已经把中国女子九球排名报到了该机构,周萌萌排在潘晓婷和名不见经传的韩雨之后列第三位。“参照去年世界杯还有大阪公开赛等比赛成绩,周萌萌的成绩比潘晓婷都好,怎么可能会排在小韩后面呢?一般来说国际比赛只邀请一个国家排在前两名的选手,这也是变相封杀周萌萌的一种方式。”周瑞新说。

  小球中心主任斥周家炒作

  得知事态升级后,小球中心主任张小宁非常愤怒地表示:“简直就是胡说八道!我们什么时候要封杀周萌萌了?他们要炒作到什么时候为止啊?”

  对于即将成为周家起诉对象一事,张小宁的态度还是和往常一样平淡。“告吧,让他告吧。”张小宁说,“我现在想讲的是,媒体这么跟风报道不是为他们炒作吗?希望媒体多关心关心小丁在英国的表现,多关心关心台球真正的大事。”

  (科科)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