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瘫阿联酋互联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09:53 信息时报

  

震瘫阿联酋互联网
震中位于北纬46.1度东经154.2度,距离千岛群岛约500公里。时报综合报道 日本千岛群岛13日发生8.3级地震,日本北海道和青森县观测到3级地震。随后日本北海道的东部地区很快发出海啸警报,本州岛的东部地区也发出较低程度的海啸警报。据悉,高度为1米的海啸最早可能于北京时间13日下午1点抵达北海道的东部。海啸警报是在地震后发出的。目前还没有地震造成相关损害的报告。

  日本测到三处海啸预兆

  日本气象厅预测海啸高度为1米。截至发稿时,已在北海道三处观测到轻微的海啸及海啸预兆(根室上升10厘米、钏路下降10厘米、十胜港下降10厘米)。有关地区处于高度警戒状态。

  另据报道,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互联网服务13日突然中断,据称这是由于千岛群岛强烈地震引起的。在阿联酋,一些网站已不能访问,另外一些网站则速度很慢。另有报道说,中国国内网民登陆日本网站也出现网速变慢情况。

  中新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