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把最好的留给切尔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1:00 长沙晚报

  有关穆里尼奥下课的谣言已经满天飞,而处于事件中心的穆里尼奥则在昨天通过切尔西电视台和球迷进行了交流。针对自己的未来,穆里尼奥也首次作出了正面的回应。

  “我们都热爱切尔西,球迷们对这俱乐部的爱持续了很长时间。”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说,“虽然只有两年半的时间,但我仍热爱这里,我想将最好的东西都给予切尔西,我总是希望能够赢得下一场比赛。我们应该忘记媒体所说的话,为了赢得比赛,我们必须并肩作战,切尔西是属于所有人的。这一切对我来说很容易,我没有改变过自己的想法,我专注于我的工作,并一直试图激励身边的人。如果结果不是我想要的,那么对于我来说将是更大的动力,我希望切尔西取得成功,正如你们所想的那样。”在谈及球队现状时,穆里尼奥表示:“我们踢得并不是很好,没有达到预想的目标。但我们正在等待更好的时机,正在为此工作。医疗部门正在尽可能地使球员康复,但他们不能创造奇迹,作为一名教练,我也不能创造奇迹。每场比赛我们都有机会成功,接下来我期待着每一场比赛,希望能够赢得积分。”

  在谈话中,穆里尼奥特别强调了切尔西目前最薄弱的环节——防守。“球队的防守在提高,我们不会去死守了,而是用快速的回防提升防守区域,这是最好的办法。我们正在努力试图改变以前没有的东西——一条坚固、强壮的后防线,拥有制空权和禁区内的统治力,我们要利用现有的一切去解决这个问题。”

  本报综合

作者: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