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十大劲歌金曲热闹颁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1:01 长沙晚报

  

TVB十大劲歌金曲热闹颁奖

  刘德华在颁奖会上深情演唱。

  

TVB十大劲歌金曲热闹颁奖

  Twins姐妹花在颁奖会上。

  

TVB十大劲歌金曲热闹颁奖

  容祖儿坐等颁奖。

  本报讯(尹亮)在距离“叱咤乐坛流行榜”颁奖礼不到半个月后,昨晚香港又一大颁奖礼“TVB十大中文劲歌金曲”颁奖礼在香港拉开帷幕。何韵诗、容祖儿以及乐坛不老的天王刘德华等悉数出席,同台角逐。

  典礼由曾志伟和崔建邦担任司仪,在一片星光中拉开了颁奖礼的帷幕。随着曾志伟和崔建邦的上场,刘德华也带领众候选歌手登台,并一字排开,成数字“25”的字样,象征着劲歌金曲25周年的历史,这也成为颁奖礼现场第一出颇有意思的编排。不过,奖还未开颁,最近频频“出口伤人”的曾志伟旧病再犯,当场调侃众到场歌手,将去年香港乐坛的绯闻一口气吐了出来,这一举动当然惹得台下笑声不断,但在座相关歌手们很明显脸色发生了改变,甚是有趣。

  刘德华、郑融、陈奕迅、侧田、卫兰、张敬轩等歌星在昨晚均有斩获。

作者: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