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作家书画院成立 陈绍基蔡东士林雄出席揭牌仪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4:34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前天,在广东美术馆举行的“当代中国作家书画展”开幕式上,同时举行了“广东作家书画院”的揭牌仪式。广东省政协主席陈绍基,省委副书记蔡东士,省委常委、宣传部长林雄出席了揭牌仪式。

  “广东作家书画院”是由在书法、绘画、摄影、篆刻方面有爱好、有造诣的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自愿组合的团体,隶属于广东省作协。成立“广东作家书画院”,旨在贯彻“双百”方针,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组织作家、书画家加强书画艺术的学习和创作,提高作家和书画家多方面的艺术素养,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繁荣和发展书画艺术事业,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文化和建设广东文化大省作贡献。

  “广东作家书画院”由吴南生、卢瑞华、陈绍基、吕伯涛、杨应彬、张汉青、林墉、刘斯奋、许钦松、刘济荣等领导和书画艺术界知名人士担任顾问,省委副书记蔡东士任院长,省作协党组书记、专职副主席廖红球任常务副院长。(邱超祥)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