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珊:“大度”不如高曙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4:59 新民晚报

  

江珊:“大度”不如高曙光

  本报讯(记者俞亮鑫)前天下午,影视明星江珊为即将在电视剧频道开播的电视连续剧《悲情母子》前来上海作宣传,多年不见江珊,她显得更成熟了。她和高曙光离婚后,带着女儿离开上海一直在北京生活。面对记者们令她多少有点难堪的问题,她显得不慌不忙,从容以对。

  巧合的是,上月,也同样在广电大厦的6楼会议室内,高曙光面对敏感的离婚问题毫不回避,当女主角李琳称他是离婚模范,建议他们复婚时,他都毫不顾忌地畅谈对江珊的好感。而江珊却对此一概回避,笑而不答,只是有礼貌地说:“换个问题吧!”但当有记者问及她回答为何不如高曙光那么爽快时,她笑道:“我自己有些东西不想让大家分享,这一点,我不如高曙光大度,我比他小气,比他自私。”但看得出,面对这类问题时,她脸带微笑,并不生气。在说到当年她和王志文主演的《过把瘾》中男女主人公爱得死去活来时,江珊感叹地说:“现在这样真心相爱的人很少,因为有越来越多的因素影响着感情。如果有,那我对他们充满祝福。”

  江珊前天在上海图TP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