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惊现“人体包裹”案 两犯罪嫌疑人已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4日16:15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月14日电广州一对年轻男女以送货为名通过物流公司将一具被肢解的男尸发送到北京、青岛、江阴三地。目前,该案已被广州警方侦破,两人已落网。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1月7日凌晨,广州一家物流公司的大货车抵达青岛城阳区该公司的办事处,一个纸箱引起员工的注意。货物是以“药材”的名义托运的,发货人和送货人签名都是“送得远”。“药材”大冷天竟渗出血水。公司第一时间报警,当地警察赶到后拆箱检查,里面放着一具遭肢解后的男性躯干。

  9日,北京一家物流公司同样收到注明是“药材”的纸箱,发货人和送货人的名字也是“送得远”。警方反馈的消息称,纸箱内发现了被砍下来的人体手臂。

  当日,江苏江阴也遭遇了类似情形。一件纸箱包裹署名还是“送得远”,里面赫然放着一只带血的头颅和手臂。

  案发后,青岛警方前来广州侦查,广州警方迅速组织力量侦破案件,并于日前迅速将两名疑犯抓获。

  据悉,疑犯“送得远”就职于广州天河区某物流公司,与同住在天河的一卖淫女相好,案发地位于该卖淫女的住处。

  案发以来,死者的躯干、手臂和头已被发现。目前尚无法判断死者双腿落在何处。记者曾试图向警方求证,不过由于案件仍在审理当中,目前尚未得到确切信息。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