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明大桥龙门增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6:4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胡亚平 通讯员王一博、李荣坤)昨日,记者从佛山市交通局获悉,连日来,高明大桥旧桥发生多起货车强行通行导致被卡事故,高明区交通局有关部门将对限高标识进行改善,以便更加明确地提醒司机不要强行通过导致被卡。

  据介绍,高明大桥旧桥限高2.2米,禁止非小型客车通行。自龙门设置以来,部分过往货车司机忽视警示标志提示,强行通行而被卡在龙门之下的交通事故先后发生18起,其中大部分发生在高明岸龙门下。

  为了最大限度地减少此地交通事故的发生,高明区交通局决定将高明大桥高明岸龙门上的限高警示标志改为宽2米,高2.4米,同时在两侧增设两盏防险警示灯。目前,高明大桥旧桥限高通行设有提示牌、警示牌、减速灯,以及地上的减速带、限高标线共6道“关口”。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