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回家25名以上同路可在校内坐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8:43 武汉晚报

  汉网消息(记者左洋通讯员姚婧)继傅家坡长途汽车站进驻洪山区20所高校发车送学子回家后,昨日,记者从湖北捷龙交通运业有限公司了解,该公司将面向我市高校,推出“凡超过25人乘坐同一趟车回家可在学校搭车”的举措。

  湖北捷龙交通运业有限公司票务经理冯建华表示,除了进校售票、可享受在校上车外,我市所有高校学生自组报名团体,凡是同一学校同一天搭乘同一方向长途班车,可提前预订车票,确定发车时间和地点。另外,5名同一高校的学生乘坐同一趟车,公司将派车在校门口接转乘车。

  目前,捷龙运业主营武汉至荆州、宜昌、十堰、九江的长途客运班线,兼顾销售我市所有始发长途汽车的车票。目前,武汉至荆州票价降到50元,去宜昌票价也跌到75元。

   担心代售点“宰人”学生买票涌向火车站

  汉网消息(记者左洋通讯员姚婧)昨日,记者走访发现,多数学生仍然习惯到火车站售票厅购票。

  昨日15时许,记者在汉口火车站售票大厅看到,4个学生票专用窗口排了200多名学生,火车站临时加开了2个窗口。在武汉理工大学、湖北大学等高校附近的一些车票代售点,则乏人问津。

  华中师范大学声乐系张莹说,在代售点买票要交5元手续费,还怕挨宰。

  武铁局负责人表示,车票销售系统升级完成,代售点票源大大增加,建议学生不要涌向火车站。按照规定,代售点销售学生票每张手续费收5元,如多收可举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