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婚照变时髦女郎 妇女网上征洋婚一肚子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01 武汉晚报

  事由:40多岁的郑女士花2000元在网上征“洋婚”,好不容易有一个澳大利亚华侨看上自己,攀谈得知,网上的“自己”竟是一个时髦女郎。记者调查:

  汉网消息 去年11月底,一则“帮你和全球华人交友”的广告吸引了急着找伴侣的郑女士,广告发布者是青山一家中介信息服务部,负责人朱某告诉她:“我们把您的相片上网,面向全球华侨征婚。”郑女士动了心,便交钱跟他去照相。

  可半月之后,应征者寥寥,郑女士反复联系,朱某才答应再免费给她做一个价值1200元的照片上网试试。今年元月,终于有一个应征电话,对方自称澳大利亚华侨,说郑女士很漂亮,戴着眼镜,穿着吊带裙。郑女士很诧异,自己从没这么打扮过。

  她向对方要来网址,在网吧看了照片,果然如此。对此,该服务部先是说,看郑女士脸有点胖,通过电脑设计,加了个眼镜。经她追问,对方又称因网络受台湾地震影响,照片搞错了。

  昨天,朱某接受记者采访说,照片出错只是工作疏忽,他愿意再帮她找伴侣,若本月底还找不到就退费给她。记者王震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