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遭楼上渗水房主无奈拟卖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01 武汉晚报

  点采人:市民张先生

  事由:自家下水道时常堵塞,楼上也常常渗水下来,又联系不到楼上房主,张先生无奈,准备卖房子。

  记者调查:

  汉网消息 张先生家住汉阳月湖街龙灯里,两年前买了一套两室一厅的房子,住进不久,就发现下水时不时堵塞,找了疏通队也没彻底解决。再过一段时间,自家房顶上也开始漏水了。多次找到楼上,租户都说房东不在,他们对此事不负责任。

  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多次找到小区物业,都没有人管,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办了,实在没有办法,只能考虑卖掉房子。

  记者就此事咨询了市水务局的相关人士,他们的意见是,房屋属于个人产权设施,不属于水务局管辖范围。最好的解决方式是积极和楼上房东联系,然后看物业是否与水务局排水疏通队签订了相关协议,如果有,则可以由水务部门出门来协调解决。见习记者李芳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