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牙洗得爱美女孩没法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01 武汉晚报

  牙医因为省“工序”赔偿顾客420元治疗费

  汉网消息(记者胡常峰通讯员齐兵李龙实习生李施思)原想将牙清洗一下,使自己更加靓丽出众,不料却因用药过敏,面部红肿得无法见人。

  前日,吴小姐到黄陂前川肖某的个体牙科诊所内,花120元进行口腔美容,清洗牙齿。可吴小姐的人还没走回家,就感觉口腔不适。回家一照镜子,就发现自己的嘴唇、脸腮红肿,嘴里烧痒感更强了。吴小姐再奔回肖某的诊所,肖某这才想起,原来刚才忘记了一道“工序”--询问药物过敏史。但事已至此,肖某只得再匆匆塞给吴小姐几片抗过敏药。

  昨日,吴小姐醒来后发现,自己的嘴唇高高翘起、脸腮更显红肿,“这怎么出去见人啊”。在家人的陪护下,吴小姐赶到黄陂区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经医院检查,吴小姐是因口腔药物过敏导致皮肤严重水肿,而导致过敏的成份正是来自洗牙液。

  在黄陂南门工商所的调解下,肖某承认了自己的过失,赔偿吴小姐相应的治疗费用420元并退还美容款。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