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有网天天上:郴州向中央来的记者悬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10 金羊网-新快报

  ■扶风

  新华网载,郴州市委办、市政府办转发市委宣传部《关于进一步支持新闻媒体工作的意见》,其中提到设立“舆论监督奖”,“专门奖励主动把舆论监督线索交给郴州调查处理或通过舆论监督对郴州工作产生重大推动作用的中央、省级媒体记者”,并可获授“荣誉市民”。

  评:为什么只是中央、省级媒体记者?用意何在昭然若揭。

  各大网站载,上证所提供的最新数据显示,新《公司法》实施后,上市公司高管股市操作频繁,“绝大多数操作相当成功”,如卧龙电气一董事一次性买入120万股,29个交易日后公司股价涨了30%。

  评:公司高管即炒股高手。你去想想中国大牛市的基础有多可靠。

  网易载,昨日起汽油价格下调,事隔上次降价已18个月矣。

  评:美国上周四增兵伊拉克2万1千人(驻伊美军最高司令估算需增兵25万),一旦战事不利,油价再度急升是肯定不用争论的。

  新浪载,《经济观察报》仲伟志报道,山西省改革“强人”吕日周认为,中国国情决定了进行政治体制改革“关键在人,关键在党,关键在领导核心”,现在遇到的体制内问题,仅用体制内的办法很难解决,还必须用体制内的“优良传统”和体制外的“自主创新”相结合的办法才能解决问题。

  评:历史终将证明,形势比人强。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