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么一个球场,浪费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25 南方日报

  读者连线

  笔者曾向贵报反映过肇庆市第三技校(原三茂铁路运输技校)旁边有一个400米的足球场管理缺位。时隔一年,球场里面的草依然长得比人还高,而且时至今日,球场没有人管,给一些爱锻炼的人带来了很大的不便。该球场是三茂铁路肇庆地区最大的活动场所,任何人都可以进出球场,导致球场里啤酒瓶、花生壳到处都是,成了一个卫生死角。令人可恨的是,以前球场里面有一个符合标准的球门,如今球门也被人偷走了。

  为此,笔者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这个球场,还这里的居民一个锻炼身体的地方,为什么这么大的一个球场,就任一些人在这里搞破坏呢?为此,笔者建议由第三技校牵头,三茂铁路有关部门协助技校投入一些资金,对该球场进行改造,这样一来,技校的学生有锻炼的场地,又解决了周边职工活动的场所,何乐而不为?

  彭庆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