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首推预装Vista电脑 价格可能比预装XP系统稍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25 南方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亮)联想日前面向中国市场首度发布其预装WindowsVista操作系统的首批产品,这也是全国范围内WindowsVistaPC的首度正式亮相。

  此次联想共计发布了包括天骄、锋行、家悦、扬天、天逸、ThinkPad、ThinkCentre及联想外设等在内的八大系列十余款新品,所有联想品牌的新品均是联想将独有的LXT技术平台。这些新品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冬季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上(CES)已同步亮相。这些电脑将在1月30日家用版Vista的正式发布时同时上市。

  针对广大客户关心的价格方面,联想表示单独的Vista只比XP贵一点点,但电脑安装Vista后,相关的增值改变也要多付钱,具体的价格联想没有明确表示。

  在市场方面,联想WindowsVistaPC产品将会遵循微软WindowsVistaPC的上市安排,第一时间上市,并在全国范围率先设立800家体验店、3000个体验区,让用户以最快的速度感受联想WindowsVistaPC的精彩。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