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坚称不涉足娱乐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26 南方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电两天前签约要到美国踢球的英格兰球星贝克汉姆一再强调,他去美国就是踢球,不是想在好莱坞开创新事业。

  “我去那里是想发挥我的作用,是为了踢球。”贝克汉姆前日在马德里通过卫星电视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说,“我不是说,我去美国是要把足球变成美国最大的运动项目,但我认为足球在那里有很大的潜力。”

  贝克汉姆11日与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签下一份5年共2.5亿美元的大合同。银河方面表示,该合同被认为是体育史上最大的一笔。

  贝克汉姆称,他与美国著名影星汤姆·克鲁斯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一到洛杉矶就有朋友,那对我们会有很大帮助。我这两天与他交谈了两次。”小贝说。

  尽管还没有像在欧洲那样经常被球迷包围起来,但自电影《我爱贝克汉姆》在美国上演之后,贝克汉姆在美国已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

  他说:“四年前我去过洛杉矶,当时我在街上走着,发现有人向我走来,认出了我。一年之后我重返洛杉矶,当我从住所窗户向外观望时,发现外面有45辆摄影车。”

  梁金雄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