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布利大师赛进16强 147分!丁俊晖首次打出满分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26 南方日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晚,2007年温布利大师赛打响,在揭幕战中丁俊晖击败英国选手汉密尔顿进入16强。在第7局比赛中,丁俊晖打出了惊人的147分,这也是丁俊晖在正式比赛中的第一杆满分杆。

  丁俊晖和汉密尔顿都是持外卡参赛,首局丁俊晖打出单杆37分后打黑球失手,被汉密尔顿反超。丁俊晖本有望清台逆转,但是吃完黄球后打绿球失手,结果丢掉第一局。

  第2局,丁俊晖一杆42分和一杆61分,以111比6扳回一局。第3局丁俊晖再接再励,打出单杆78分。第4局双方进攻都不顺,丁俊晖最高一杆也只打出了38分,不过他还是将优势扩大为了3比1。在第5局汉密尔顿扳回一局后,丁俊晖第6局单杆再创新高,在4比9落后情况下单杆击败对手,这局比赛仿佛成为了丁俊晖最好的热身。

  最激动人心的一幕在第7局,丁俊晖果断出击占得先手,而且准确地吃住了黑球。随后丁俊晖开始围绕黑球连续进攻,无论是击球的力度、精度还是母球的走位都堪称完美。随着分数的增长,丁俊晖的出杆速度却没有丝毫减慢,依然按照自己的节奏进行。

  随着最后一颗红球进袋,丁俊晖吃完黑球后精准地让母球回到顶袋,这时如果没有意外,清台将成为必然。丁俊晖毫不手软,一颗颗彩球顺利进袋,当丁俊晖打入黑球的一刹那,全场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147分!这也是丁俊晖职业生涯首次在正式比赛中打出147分!

  丁俊晖将在八分之一决赛迎战新科英锦赛冠军艾伯顿。

  新友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