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首四队齐奏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26 南方新闻网

  英超·烽火第23轮

  本报讯英超第23轮昨天凌晨再战数场,本轮比赛强队抢分成风,利物浦、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均高奏凯歌,其中榜首两强曼联和切尔西主场分别以3比1和4比0战胜维拉和威根。“红魔”依然领先“蓝色军团”6分。

  阿森纳则客场告捷,即使主力后腰吉尔伯托·席尔瓦开赛仅15分钟就被红牌罚下,10人应战的枪手仍然凭借图雷和亨利的进球,以2比0击败了布莱克本。

  曼联在与维拉的比赛中,上半时即轻松确立胜局。朴智星第11分钟时为“红魔”率先破门得分。两分钟后,卡里克将比分改写为2比0。C·罗纳尔多在第35分钟时头球破门。维拉在第52分钟时扳回一球。曼联在比赛中再次创下英超新纪录,除了打破到23轮的球队最高积分成绩外,76,073人的上座率也刷新了英超的最高入场观众纪录。

  (新华)

  (南方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