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新年计划”2号发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27 南方日报

  理财资讯

  本报讯中信银行于1月10日推出“双季二号”升级产品——人民币理财之“新年计划”2号。据中信银行有关人士介绍,该理财计划由中信银行、中信证券两大机构合力打造,募集资金主要用于首发新股、增发新股的申购投资,认购起点为人民币5万元,预期收益为3%-10%。

  中信银行人民币理财之“新年计划”2号是“双季二号”的升级产品。“双季二号”是2006年中信银行首家推出的以投资新股为主的系列产品之一,其到期结算年化收益率超过19%,大大高于预期收益率,在国内同类低风险产品中稳居最前列。“双季二号”集合投资者的资金,充分利用机构投资者的权益,参与新股的网上配售,获得更高的中签率,较普通投资者具有“先天的优势”。

  另外,“双季二号”充分分享了中信金融控股的研发、投行、交易等专业优势,能够准确判别各支新股的收益水平,捕捉最佳收益机会。作为资产配置的重要组成部分,专业的投资团队充分挖掘场上的无风险品种,对一级市场出现的可转债、可分离债等品种进行专门研究、定价与投资,为“双季二号”带来了超额收益。

  朱桂芳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