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心!三无八宝饭可能混进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47 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你买到过三无八宝饭吗?可要当心噢!临近春节,一些生产者在既没有任何证照,也没有任何生产条件的出租房内就敢将各式的八宝饭生产出来,并送到超市的柜台上。

  1月10日,西宁市城东工商分局互助路工商所接到群众举报:德令哈路怡翠小区有人租用地下室加工八宝饭。工商执法人员在现场看到,操作间案板上抹布、洗漱用具摆得乱七八糟,加工现场只有一台电蒸锅及一些糯米、蜜枣等加工原料。旁边的地上摆放着近200个已经做好的各种游鱼形状的八宝饭。进一步检查发现,这个加工点没有任何手续,而且根本不具备加工条件,加工的八宝饭上既没有生产日期,也没有商标。据加工者交代,这些三无八宝饭送往省城的部分超市。于是,执法人员当场查扣了加工原料和产品。(作者晓姝陈丽娜)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