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百新一城今日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5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周芳 通讯员 李展敏) 海珠区最大购物中心“广百新一城”今天正式开业。这不仅是海珠区规模最大、最时尚、消费元素最丰富的购物中心,也是广百百货首次独立发展“购物中心”新业态。至此,广百百货以“广百天河店—广百新一城购物中心—广百新市购物中心”构成的“金三角”架构全部搭建完成。副市长王晓玲指出,“广百新一城”作为海珠区首个一站式区域时尚购物中心,极大满足了海珠市民的消费需要,并期望该购物中心带动海珠区商业进入新纪元。

  据了解,“广百新一城”位于海珠区传统商业中心江南西路西段、宝岗大道与宝业路交汇处,商业规模达7.3万平米,其中物业负一至六层为商业经营部分。购物中心内汇集购物、娱乐、休闲、餐饮等多元化消费元素,广百百货、广百电器、广百超市、广百折扣店同期进驻:其中一楼经营化妆品、精品,二楼经营男士服饰,三楼经营女士服饰,四楼经营超市,五楼经营电器、床品及折扣店,六楼还有海珠区首家配套五星级电影院——香港UME国际院线,该院线由香港著名导演吴思远先生领衔投资,是UME在广东设立的第一家形象店。负一层配有百佳购物广场,负二、负三共有2万多平米的停车场。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