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永泰立交男子疑车祸身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53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张立璞) 昨日凌晨3时许,在白云区白云大道永泰立交桥位置,一名中年男子的尸体被人发现横躺在立交桥上,同时在上桥位置发现一辆车头因撞击而破碎的摩托车,之后警察赶到现场进行调查取证。据目击者透露,死亡男子可能是驾驶摩托车遭遇车祸致死。

  “太惨了,摩托车还在上桥入口位置,人却已被拖到了桥面上”,一目击者陈先生告诉记者,凌晨3时左右,他经过永泰立交时看到上桥位置一辆车头变形的摩托车倒在地上,不远处的桥面上几辆警车停靠在护栏一侧,走近才发现路面上横躺在一名中年男子,旁边还有一大滩血迹。很快有救护车赶到现场,几名医护人员来到倒地的中年男子身旁对其进行检查,在确认该男子已经死亡后,医护人员离开现场。

  (报料人:陈先生 奖50元)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