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53 信息时报

  

亲子
在“深情对望”环节,一对母子感动落泪。
亲子
戴上眼罩经历过黑暗中的焦急寻找后,孩子们激动地扑到父母怀里,而不少父母搂着“失而复得”的孩子,当场落泪。
亲子
亲子
大手拉小手,温情尽在指间流。□本版摄影 时报记者 周 涛本版撰文 时报记者 凌慧珊

  昨天上午,在广州天河区骏景花园的中心广场举行了“德行天下从头起——我为父母梳次头”大型亲子活动,1200多名学生和父母被现场的温情气氛感动得眼眶湿润,现场抽泣声一片。

  上午9时,400多名小学生在充满动感的音乐下欢快起舞,家长们在一旁拍照鼓掌,大朋友小朋友玩得热火朝天。9时30分左右,“家长——孩子深情对望”环节开始后,主持人先让爸爸妈妈和自己的孩子相互对视3分钟,然后戴上眼罩感受“骨肉分离”。父母孩子们开始互相寻找,孩子们急得直叫爸爸妈妈,爸爸妈妈也呼喊着孩子的名字,等到终于可以取掉眼罩了,孩子们随即飞扑到爸爸妈妈的怀里,不少父母搂着“失而复得”的孩子,眼泪当场涌出。

  活动的另一次高潮出现在“我为父母梳次头”的环节。当孩子们抚摸着父母的头发,主持人在一旁说道,“请理解我们的爸妈吧,他们已经尽力了”,父母们随即热泪盈眶,全场抽泣一片。在活动现场,记者听到最多的话语就是“爸爸妈妈,我爱你”和“孩子,我爱你”。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