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脱裤帮”又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53 信息时报

  

地铁“脱裤帮”又来了!
地铁站台上,两名“脱裤帮”的成员在候车。
地铁“脱裤帮”又来了!
清一色的“脱裤帮”让纽约地铁又增添了一道风景线。
地铁“脱裤帮”又来了!
一名女子当众脱下外裤,周围的男乘客顿时目瞪口呆。

  时报综合报道 1月13日,纽约地铁发生让人啼笑皆非的一幕,大批乘客不顾仪表,全都不穿外裤只穿一条内裤同时挤上纽约同一班地铁,让身边的人无不目瞪口呆。

  据悉,这次“纽约地铁脱裤行动”的组织者是一个名为“四处搞怪”的团体。去年1月22日,该组织曾就让160多人同时在地铁上脱掉自己的裤子,引起了轩然大波。活动要求所有参与者在当众脱裤时,都必须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如果有人问脱裤的原因,就声称自己“忘记穿外裤了”。

  “四处搞怪”此前还制造过多次类似的事件。一次,他们同时召集数千人聚集在纽约市中心某处,谎称爱尔兰著名乐队U2将在那里办音乐会,从而引发一场大骚乱。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