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和她相见恨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54 信息时报

  周公子:

  因为工作关系,我和男朋友一向聚少离多。他在模特公司搞舞台设计,一年到头都要飞来飞去。我休息的时候,他就要上班,一个月最多见一两次。

  最近,他跟我说,他和公司另一个女同事(不是模特)很谈得来。她很善解人意,又有共同话题。还笑着说:“唉,可惜啊,没有早认识她!”我听了以后不出声,很生气,他也没有说什么。

  他是开玩笑,还是真的把我当成负担呢?如果是负担,我宁愿不要这样的侮辱。你觉得我是不是想得太多呢?是不是我们沟通得太少了,如果是,应该怎么挽回呢?

  井口石子

  井口石子:

  情侣间再亲密无间,有些玩笑是不能开的。比如,你会不会开玩笑说自己有过爱滋,交过十个八男友,平时很滥交——前提是,你没有。有些话题是很敏感的,说出来就是找死。幸好,这些东西彼此都心知肚明。

  一个男人,如果无缘无故告诉女友,和另一个女孩子相见恨晚,不怕你多心,也不怕你生气,这不是明摆着说你不够猛,配不起他吗?

  这样侮辱的话,他已经说出口了。如果你还要追问,只会逼他把话扯得更明白,更不堪。如果生气,不理他,更好,他不但可以大义凛然地成全你,还可以说,是你自己主动提出分手的,他一点责任都没有。

  变心,就是变了。无论你做什么,他的心都不会和以前一样。就算和以前一样,又有什么意思呢?你们一年到头见不了多少次,有什么头痛脑热,也不能指望他来照顾。俗话说:丈夫丈夫,一丈之内才为夫——情人何尝不是一样呢?

  周公子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