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终结平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09:54 信息时报

  

蓝军终结平局
罗本大发神威,首3个进球都和他有关。
蓝军终结平局
时报讯 (记者 徐立和) 切尔西终于在联赛中赢球了,昨天凌晨,他们在主场4∶0大胜维甘,一扫圣诞以来的颓势。罗本在比赛中大放光芒,为风雨飘摇中的俱乐部带来了一场畅快淋漓的胜利。

  自圣诞赛程开始以来,切尔西的日子就没有好过过。最近5场比赛,切尔西遭遇了4场平局,仅有一场胜利还是在英乙球队身上获得的,在联赛中,他们已经三连平。近日,更有传闻称,与俱乐部出现矛盾的穆里尼奥将在赛季末离开斯坦福桥。在这种情况下,卫冕冠军迫切需要一场胜利来振奋士气。

  开场后,3轮不知道胜利滋味的切尔西三军用命,荷兰翼锋罗本更是大发神威,头3个进球都跟他有关。第14分钟,罗本博得任意球,兰帕德一次诡异的似传似射,导致维甘门将柯克兰判断失误,皮球弹地后跃入远角。第63分钟,赫斯塔德回传昂斯沃斯失误,罗本单刀晃过柯克兰之后推射空门入网。第70分钟,蓝军锁定胜局,罗本突入禁区左侧传中,柯克兰前点扑救失误自摆乌龙。第92分钟,德罗巴接米克尔右路传中头球锦上添花,4∶0,维甘遭遇联赛六连败。

  “我们的防线推得很前,同时我们拥有速度很快的球员,我们统治了比赛,他们没有创造太多机会,”赛后穆里尼奥评价说,“第三个进球之后,比赛已经结束了。”

  久违的胜利当然令人兴奋,不过更加令切尔西振奋的是,他们的主力门将切赫也即将复出。“切赫已经准备好了,世界上最好的门将已经即将复出,周一我们将迎来这名5000万英镑球员,”穆里尼奥说。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