氢氧化钠灌口中 研究生“三奶”雇凶杀“二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06 中国新闻网

  因为争风吃醋,汕头一文化传播公司的女经理、研究生学历的“三奶”竟然雇凶绑架残杀情人的“二奶”。经过几天的缜密侦查,汕头市龙湖公安机关于前两天侦破了这宗故意杀人案件,抓获了疑犯罗某娟、帮凶郑某生、林某元3人。

  顺“鞋”摸瓜擒主谋

  1月8日清晨7时多,龙湖区翠英庄住宅区北侧区间路发现了一具手脚被绳子捆绑住、头部套着黑色薄膜袋且身上有伤痕的女尸。由于案发在住宅小区,兼死者为年轻女性,一时间社会议论纷纷,影响较为恶劣。汕头警方立即组成专案组开展调查。

  女死者身上没有任何物品能证明其身份,给民警办案带来一定难度。经过仔细勘查及走访侦查,民警从死者脚上所穿的一双皮鞋来源入手,很快调查获知她名叫陈某,青岛人,曾在汕头歌舞厅当服务员。

  经查,民警得知陈某生前与市区一男子黄某关系密切。同时,黄某的另一情人罗某娟(市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经理)和陈某关系恶劣,曾因争夺黄某这名“老公”而彼此争风吃醋。经过走访侦控,民警确认汕头市区人罗某娟有重大作案嫌疑。

  12日晚上7时多,民警在长江路抓获了犯罪嫌疑人罗某娟。14日凌晨时分,在市区一住宅抓获另一涉案人员郑某生。随后又抓获另一疑犯林某元。

  开始,罗某娟拒不交代其犯罪经过,后来在警方的大量证据面前,她才交代了这宗骇人听闻的“三奶”杀“二奶”案件。

  氢氧化钠强灌口中

  原来,黄某早在2001年就结识了陈某。2006年,他又认识了研究生学历的知识女性罗某娟,两人关系马上“升温”。去年10月,罗某娟让黄某中断与陈某的联系。陈某提出要“分手费”,罗某娟拿了10万元给黄某让其给陈某。但过后不久,罗某娟却发现黄某仍与陈某藕断丝连,十分恼火,于是寻思报复陈某。

  去年12月底,罗某娟请郑某生帮忙报复陈某。郑某生通过在市区开野味店的林某元,雇请了2名福建籍男子。

  今年1月7日晚8时多,郑某生和2名福建籍男子在金园路中段一服装店前,绑架了出来逛街购物的陈某,将她推上一辆汽车。在车上,两福建籍男子用绳索绑住陈某手脚,用薄膜袋套在其头部,对陈某进行了殴打。

  途中绑架者又接应了罗某娟上车。罗用秤砣等物砸打陈某,并用“敌百虫”、“氢氧化钠”混合液装入针筒对陈某进行注射,因陈拼命反抗,针筒注射器弯曲无法注射。罗遂将混合液灌进陈某口中,后将陈某丢弃在翠英庄小区一区间道,致其死亡。罗某娟将陈身上的1000多元现金、2部手机及针筒等作案工具随后丢弃到东厦北路龙湖沟中。作案后,罗某娟付给郑某生等人“酬金”2.5万元。罗某娟以为此事天衣无缝,但没料到数天后就被警方缉拿归案。

  目前,警方正全力追捕在逃的两名福建籍男子。(来源:南方都市报;记者:谭林、林子海、林鹏)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