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笔记暴露是传销 一传销窝点被工商公安联手取缔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1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昨日,记者从贵阳市工商局获悉,乌当区高新工商所近日端掉一个成员来自宁夏、内蒙和陕西等地的传销窝点。

  据了解,近日,乌当区高新工商所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称有一伙人以深圳文娥贸易有限公司的名义进行传销活动。执法人员立即赶赴高新办事处新添村石厂坡进行调查,发现某村民的家中有7个人正聚集在一起集中“学习”。通过这7个人的学习笔记,执法人员发现,该团伙具有传销组织的性质:成员职务分为5个级别、3个晋升阶段,成员分别来自宁夏、内蒙、陕西等地,都是经他人介绍于2006年12月25日来到贵阳集中“学习”的,但目前尚未开展任何业务。

  高新工商所马上与当地派出所取得联系,联手将传销窝点予以取缔,并劝诫传销人员返回老家。作者:杨露怡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