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酒店年夜饭涨价 一桌年夜饭6688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2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离春节还有1个多月,贵阳一些酒楼饭馆已开始推出年夜饭预定业务,与往年稍有不同的是,今年年夜饭的价格比往年要高,一家酒楼甚至推出6688元一桌的高价年夜饭。

  记者采访了市内一些中档以上的知名酒楼饭馆,发现今年八成以上的酒楼饭馆在春节期间正常营业,推出预定年夜饭业务,起价都在600元一桌以上,比往年价格要高,往年的预定年夜饭是“丰俭随意”。不少酒店今年年夜饭的价格都以666、789、888等好记、顺口的数字作为价格,一些酒楼饭馆甚至没有低于1000元一桌的年夜饭,一家酒楼甚至推出6688元一桌的年夜饭,这家酒楼的工作人员称,这桌高档年夜饭目前问的人很多,但还没有人预定。

  不过虽然今年年夜饭起价高,但酒楼饭馆的订单还是不少,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到酒楼饭馆订年夜饭的市民,这些市民表示,年夜饭的价格是有些偏高,但在外吃省事,“一年也就那么一次,贵就贵些,就不计较价格了。”一位市民说。作者:杜娟 罗华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