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跤碰倒雕像浴客被砸昏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22 贵州都市报

  浴客:浴室应负责任浴室:浴客应赔雕像

  金黔在线讯 1月13日晚,贵阳市民罗先生邀约同事一起去洗浴场准备洗桑拿,谁料澡没洗成,人却进了医院。

  14日中午12时许,记者在贵州电力医院外科病房看到病床上的罗先生。据罗先生的朋友刘先生介绍,当晚11时左右,他们进入洗浴场后就发现地面很滑。罗先生在朝大浴池走去时摔了一跤,正好碰倒旁边一个1.8米高的雕塑。“当时他就被砸昏过去了!”刘先生说。随后,大家把罗先生抬到更衣室,稍事休息后扶他到了大厅。刘先生称,当时考虑到罗先生可能是缺氧,所以先让他休息,并没有把他送往医院。过了一晚后,见罗先生伤得不轻,罗先生的姐姐找到洗浴场,要求将罗先生送往医院治疗。“但是洗浴场方面说,要我们先赔2000块钱,才能走人。”罗女士告诉记者,最后她寻求警方帮助,才将弟弟接到医院。

  随后,记者来到这家洗浴广场。当晚值班的领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罗先生来的时候一身酒气,不慎碰倒了雕像才被砸伤的。之后,浴场的搓澡工一起将他抬到更衣室让他休息。他们认为罗先生摔伤与浴场无关,而且砸坏雕像的损失应该由罗先生来承担。而刘先生则称,当晚他们根本就没有喝酒。

  14日,罗女士致电省消费者协会,消协的杨主任建议她将事发全过程写成书面材料送往云岩区消协,等待调解。作者:杨郦晶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