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起火烤熟鸡蛋 幸被消防官兵及时扑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23 贵州都市报

  

货车起火烤熟鸡蛋幸被消防官兵及时扑灭(图)

  金黔在线讯 1月13日,一辆满载鸡蛋的重庆籍货车行驶在贵新高等级公路贵定境内时,车身发生燃烧。经消防、交警等相关部门紧急处置,将事故损失降低到最低限度。

  当日清晨7时10分许,贵定县公安消防中队“119”值班室接到群众报警称:贵新高等级公路贵阳至都匀方向67公里+800米处,一满载鸡蛋的货车着火燃烧,请求救助。接到报警后,副中队长叶文松迅速带队赶到现场,只见一辆重庆籍货车停靠在路边,车头正猛烈燃烧,烟火冲天(如图)。经过火情侦察询问驾驶员,得知车内无人员被困,车上无易燃易爆物品。指挥员果断下令用多功能水枪对该车进行冷却、灭火,13分钟后,大火被彻底扑灭。

  据车主反映,此次火灾是由于路面太滑、车速过快,撞上前面一辆货车后,车头变形造成车内电路短路、油管破裂着火引起的。这次事故造成车上部分鸡蛋被烧熟,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挽回直接经济损失5万余元。作者:姚本军 文隽永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