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悉尼领馆举行澳大利亚华文媒体新春招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32 中国新闻网

  

中国驻悉尼领馆举行澳大利亚华文媒体新春招待会

  中国驻悉尼总领馆邱绍芳总领事讲话

  

中国驻悉尼领馆举行澳大利亚华文媒体新春招待会

  各大华文媒体主要负责人及新闻记者40人参加了招待会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中国驻悉尼总领馆网站消息:1月12日晚,中国驻悉尼总领馆邱绍芳总领事在领事馆举行澳大利亚华文媒体新春招待会。

  来自悉尼地区的星岛报业、澳洲新快报、澳洲日报、澳洲新报、网上唐人街、SBS电台以及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香港翡翠电视台、澳31频道等各大华文媒体主要负责人及新闻记者40人参加了招待会。

  邱绍芳对悉尼地区的华文媒体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对总领馆举行的各项活动以及对中国经济、社会发展进行的翔实报道。邱绍芳表示,2006年是中国“十一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在这一年里中国经济发展继续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三峡大坝全线建成、青藏铁路顺利通车。在过去的一年里,中国各项社会事业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国政府通过一系列政策、措施,解决三农、就业、控制住房价格等问题,推动了和谐社会的建设。

  邱绍芳还详细介绍了2006年中国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合作的有关情况及总领馆在推动中新州经贸、文化、教育、科技等方面所做的工作。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