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溪筹资8万元 充实“爱心超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47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春节即将来临,走进位于贵阳市花溪区清溪、贵筑办事处的“爱心超市”,记者看到棉被、冬衣、粮油等物品琳琅满目,物资齐备,辖区困难群众可以到这里挑选自己需要的物品。

  2005年,花溪区在清溪和贵筑社区启动2家“爱心超市”,专门为困难群众提供免费物资供应。除了国家有关部门匹配一定资金购进超市物资外,花溪区还向社会募捐,将募得的物资充实到“爱心超市”,尽量满足困难群众的需求。

  为解决“爱心超市”物资单一的问题,今年贵阳市民政局下拨4万元,花溪区匹配4万元,共计8万元资金,全部用于物资供应,并采取办理购物卡的形式,与宏盛超市联合,为困难群众提供最大限度的优惠,使他们能及时买到物美价廉的物资。作者:杨静 彭婷 李昊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