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统帮扶3年计划1年完成 老区人民收到“特殊年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09 常州日报

  本报讯“真没想到,我们这么快就能通上水泥路、用上自来水、看上有线电视,这都得感谢常州市旅游局的党员们!”新年伊始,革命老区溧阳市上沛镇桥东干村的百姓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新年礼物”。

  据了解,市旅游局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精神,扎实开展“党员进老区、万人帮万户”活动,把帮扶溧阳市上沛镇桥东干村加快小康建设步伐列入重要工作日程,精心组织、超前计划、周密安排。原本计划在3年内帮助村委解决村级道路修建、一个村组自来水通水、一个村组通有线电视等3个急需解决的项目,经过全系统各单位的努力,不到1年时间,就全面完成3.8公里村级水泥道路的修建、一个自然村的自来水通水和有线电视安装3个工程项目,并于2007年1月全部竣工,使老区人民的基本生产、生活设施和条件得到了切实改善。同时全系统191名党员和202名入党积极分子、党外干部还积极捐款数万元,先后四下桥东干村127户贫困户,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共计发放慰问金4.02万元和价值5000余元的生活必需品,把温暖送到每个贫困户的家中。(骆禹崔奕)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