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公路上用耳朵拉汽车 半小时拖出300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1:43 中国新闻网

  

男子公路上用耳朵拉汽车半小时拖出300米(图)

  图片说明:男子用耳朵拉汽车走出300米。

  两只耳朵“拉”跑了一辆1170公斤的夏利车,里面还坐着一名130斤重的司机。昨天下午,来自齐齐哈尔的王连海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东侧的马路上表演了他的“绝活儿”。

  下午两点左右,王连海骑上了一辆摩托车。他把一根钢丝的一头用铁夹子夹住自己的双耳,钢丝另一头拴在坐着一名司机的夏利车上。这辆汽车的发动机没有运转。下午两点半左右,摩托车排气管“突突”地冒出了黑烟,王连海冲着现场观众大声喊着“注意安全”。随着摩托车的启动,钢丝逐渐绷直,观众的眼睛都盯在了王连海的耳朵上。汽车被慢慢地拉动起来了。突然摩托车熄火,王连海摸了摸耳朵,周围观众发出了叹息声。经过检查,熄火原因是摩托车供油出现问题。随后的几次尝试中,王连海都因摩托车熄火而前功尽弃。

  周围观众试图劝他放弃,“您这耳朵不要了”,但是王连海始终没有把耳朵夹子拿下,并表示“一定要成功”。30多分钟以后,王连海一口气骑着摩托将汽车拉了300多米,打破了自己之前100多米的纪录。事后,王连海表示耳朵一点疼痛感都没有,只是会有发热的感觉。(来源:北京青年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