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顺集团再捐2万元爱心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2:01 生活报

  本报记者 丁宁

  本报14日讯“感受到高校中寒门学子对回家与亲人团聚的渴望,并了解到大学生们在逆境中自强学习的情况,福顺集团的每一位员工都非常感动。今日,福顺集团的工作人员表示,该集团在已捐助3万元爱心款的基础上,将再捐助2万元,希望送更多的贫困学生返乡与亲人过上团圆年。

  据了解,福顺集团董事长曹福顺先生目前还在外公出,不能回来参加15日举行的“爱心车票”捐款仪式并亲自将爱心款送到大学生的手中,但是他已经通过电话表达了自己对寒门学子的问候和深深祝福。曹福顺先生说,帮助寒门学子解决一些遇到的实际困难,也是成功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福顺集团由一个小小的民营企业发展到今天拥有福顺天天大酒店、福顺尚都房地产项目等多方面产业的集团公司,离不开社会各界给予的支持和帮助。福顺也希望通过积极参与到慈善事业中来,真诚地回报社会,回报龙江人民。

  曹福顺先生说,福怡会是福顺集团的附属机构,意为“造福人群,心旷神怡”。这样的慈善活动,福顺集团会一如既往地坚持下去,并且希望贫困大学生在社会各界的关爱下将来能够用自己的行动回报社会。

  (生活报)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