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压缩站影响居民进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29 新民晚报

  编辑同志:

  我们是春申路3455弄"华丽家园"业主。小区3号门旁边有一个垃圾压缩站,正好对着"柏林春天"的一个出口。现在入住小区的居民越来越多,孩子上学或去幼儿园,都要经过这个垃圾压缩站。由于环卫车辆经常在这个区域作业,给居民出行带来了安全隐患,还望有关部门整改。

  部分业主

  【调查附记】

  接到读者来信,记者与闵行区政府取得联系。区城市建设和管理局对此非常重视,马上展开调查。据了解,垃圾压缩站建于2002年,与"华丽家园"同步建成,属于公建配套项目,服务于整个地块。垃圾压缩站符合环卫设施建设"同步规划、同时建造、同时使用"的要求。

  随着这两年的发展,居民人数已发生很大变化,垃圾压缩站所处位置已成为小区居民进出的主要通道。根据居民反映,环卫部门决定采取措施,垃圾压缩站只收集贸市场和"华丽家园"小区的生活垃圾,附近其他3个小区的生活垃圾改由环卫所直接外运处理。本报记者钱绿明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