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报记者家门口被打伤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33 金羊网-羊城晚报

  去年打人保安今又在

  本报讯记者王永嘉报道:昨日下午,针对南方日报记者在家门口被打一事,同城媒体记者7人对森语星园进行了一次回访,但在物业方“坚壁清野”之下均无结果。

  记者发现,小区岗亭前日的执勤日志上,用圆珠笔书写的“有业主被人打”被涂改成“有业主被人抢”。另据业主称,小区去年一名因打业主被开除的保安,现在又回来了。

  面对记者质疑为什么将“打”涂改成“抢”,当班保安很不耐烦,粗暴抢回日志本,拒绝回答。

  记者在致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服务中心采访时,一群业主闻讯赶来,向记者述说楼盘物业服务态度很差。“我两次被保安打,去年9月一名保安用对讲机砸我,我左手流血不止。”50多岁的业主禤先生边说边挽起衣袖指给记者看伤疤,“那个保安因为这事被开除了,但我昨天又看到他在小区里穿上了保安服。”

  几位阿姨和禤先生证实,还有一位阿婆也曾被保安打伤住院。

  从昨天下午1时到4时,记者多次致电楼盘开发商广州银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均无人接听电话。

  (侯颖/编制)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