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兽医院推宠物病房设备齐全主人可陪睡呵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37 中国新闻网

  

台兽医院推宠物病房设备齐全主人可陪睡呵护(图)

  图为设备齐全的宠物病房,主人可以在病房里随时陪伴自己的“家庭成员” (来源:台湾“中广新闻网”)

  中新网1月15日电 岛内现代人养宠物早已把宠物视为家中一份子,就像家人一般,兽医院推出宠物病房,不但全程照料宠物,主人还能在一旁陪伴,兽医院为让主人排遣时间,除了急救设备外,也在病房内装设计算机网络,让主人一边照顾心爱宠物,还能做自己想做的事。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报道,家住苗栗头屋的谢小姐,她的心爱宠物猫咪“小立”罹患慢性肾衰竭住进兽医院安排的宠物病房,谢小姐也24小时和“小立”在一起,她说一般动物医院没有这样的细心照护,加上小立陪伴他们已有10年,早已是家中的一份子,只期盼她病情好转。

  谢小姐表示,医师会定时过来做治疗,看是要带出去治疗还是别的方式,其它时间自己都可以陪伴心爱的猫咪。

  台中市动物医院推出宠物病房,院长陈道杰表示,主人随侍在侧可以掌握心爱宠物的一举一动,病房内也有标准的急救设备。据悉,宠物病房里面提供24小时的氧气和电脑点滴控制,还有24小时的生命监视器。

  医院还装设计算机网络,让宠物主人随时可以上网,这样的宠物病房比较加护病房费用一天多出1000元,至于价格是否昂贵,可谓是见仁见智,但对宠物主人谢小姐而言,能全程陪伴心爱猫咪治疗,看着她病情好转,付出的一切也值得了。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