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预测称:未来几年网吧将出现职业管理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4:56 中国新闻网

  

专家预测称:未来几年网吧将出现职业管理人

  资料图片中新社发 张燕军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经济参考报报道,网吧产业研究专家预测,今后几年,网吧产业的资本结构将发生重大变化,股份合作制将成为网吧经营的主要形式,专业的网吧财务投资人和网吧职业管理人也将随之出现。

  专家对网吧产业的现状、问题以及发展作了分析后指出,现在的网吧行业发展已经走到十字路口,行业内部正在发生着重大结构性变化。对网吧业主来说,应该更新观念,将网吧作为实业来经营,按照现代企业运作机制与管理方法进行管理。

  专家预测,未来几年里,网吧会向股份合作制发展,一部分具有现代企业管理理念、有长远发展眼光的网吧业主可能会身兼投资者和管理者角色,引领网吧向产业化发展的网吧行业职业管理人也将作为一种新职业出现。 (熊润频)

爱问(iAs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