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迪斯尼新春活动多惊喜 打造欢度春节最佳地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5:08 中国新闻网

  

港迪斯尼新春活动多惊喜打造欢度春节最佳地点

  资料图片:入夜后的迪斯尼乐园热闹非常。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月15日电据香港商报报道,为迎接猪年来临,香港迪斯尼乐园将于今年2月2日至3月4日期间,举行连串新春庆祝活动,米老鼠及其它迪斯尼朋友将穿上新春服饰、园内将举行舞龙及舞狮表演等,令香港迪斯尼乐园成为今年欢度春节的最理想地方之一。

  为了让宾客更尽情体验“迪斯尼迎新春”,香港迪斯尼乐园已将2月17日至24日划定为特别日子,并为持有特别日子门票的宾客预留了入场名额。

  此外,香港迪斯尼乐园将于新春期间延长开放时间,并分别于探险世界、幻想世界及明日世界内设置款待处,由能操英语、粤语及普通话的演艺人员解答宾客的查询及为宾客提供游玩小提示,让他们能尽情享受游园乐趣。

  为庆祝猪年的来临,宾客更有机会与首次到访香港迪斯尼乐园的三只小猪见面。“三只小猪”是迪斯尼于1930年代推出且极受欢迎的主题动画,故事描述三只小猪如何凭智能打败奸狡的大野狼。

  由2月18日农历年初一起,乐园将有更多奇妙惊喜:财神在广场中心迎接宾客,为来年带来好运。

爱问(iAsk.com)